以前都是一個大包包裡頭 散著各個東西 
記得曾經在捷運上 要好同事看著我翻著包包找東西 都說我東西也太亂了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覺得 要當"很女生的女生"---必要條件就是包包裡要有條有理 還要有護手霜
(有護手霜這件事不難啦  畢竟就像我之前念過巴奈的 就把護手霜 每個包包丟一條呀~ )


總之勒 這幾年 我就開始默默的想往"女生"這條路走....
雖然我還是最愛看CSI   看電影也偏好 國家寶藏,神鬼傳奇這類片
(有一次出去玩  發現第四台在撥我當時沒看過的國家寶藏 整個人就定住了直到看完 旁邊的人已經早就睡著了)
(看很文藝 進展很慢的片就會放空  一定要不斷有動作 蹦蹦咻咻~才會吸引我


恩...好 話題已經很遠了   重新開始正題
*****************************************************************
話說從頭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很愛用大包包  
不管那天出門要帶什麼東西  即使只有手機 相機 錢包 鑰匙  我還是95%都會帶大包包
用大包包才有安全感~~~


繼之前我買了好用有隔層很女生的化妝包之後
上週又買了  可愛兔子的票夾(melody看到照片 居然問我 是名牌嗎? 我又不是幼稚園幹嗎要名牌)
然後~  為了保護我的新玩具  我也買到了一個可愛 但是有點佔空間的獅子小包
(當時我是想說 反正我那麼常用大包包 會有位子給它的 )


她的觸感很好喔~ 軟撲撲的~  我很愛這種觸感的東西 ex.包巾布質感也愛
臉上還有 淡淡的腮紅?!    整個就是毛茸茸的呀~

可不可愛 可不可愛~~~
       而且陳阿姵同學真的不枉我跟她認識多年
    
       當我在msn給它看了圖  並且問她 "可不可愛"的時候
       她的回答是 當然可愛阿   補了一句話"這不是只有一種答案嗎"

       哇哈哈  真是了我  不用我先提示只有一種答案 就知道情況  很棒很棒   
       

但是會寫這篇出來  是因為買完之後 我跟巴奈說 :
如果有一天有人撿到我的包包  應該會覺得 這女生到底幾歲阿


因為我的包包裡面 現在整個就是動物園.....
裝成小蜜蜂的波波(手機上)、兔子、Elmo(她算是怪獸?)、粉紅貴賓狗、
吐司(雖然他很髒 但我沒找到更適合的小包咩)、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