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的時候 帶了巴奈的魚眼相機
效果出奇的可愛


拍人也可愛喔
其實要更近拍會更有效果啦 
拍動物更是可愛 只可惜我目前還找不到動物model給我實驗 (我也懷疑太近拍 動物會覺得我是想攻擊他吧)






p.s 李同先同學  不要再問我 魚眼相機是什麼了  就是魚眼咩

( 其實我剛剛寫過一次了 但是莫名的被系統吃掉 pixnet你到底是怎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

****************************************************************************************

結果是   我昨天半夜突然自己決定也要買一台魚眼  而且今天就殺去買了
的是 巴奈的是魚眼一代  我買的是二代  還是限量的白色版喔~~


照片還沒洗出來不知道美不美
但至少 二代改善了我不太滿意一代的兩大問題
(1)有個鈕可以鎖住快門 不會讓我再發生放在包包裡不小心按到  白費了好幾張底片
(2)觀景窗可以看到全景  (上頭圓圓 像螃蟹眼睛的就是觀景窗)  一代的觀景窗是設在機身上  會有1/4左右被鏡頭自己擋住!!!







都還充滿新鮮感的我&巴奈
已經安排了之後要去海邊 辦我們攝影社第一次的外拍活動喔!!!  (社員目前只有兩人)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