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參加了大學室友 的婚禮

她們是大學同班同學 大四交往到現在

看著她們的愛情故事MV的時候 我不禁在心裡想 :

能夠跟交往很多年的人結婚感覺真好  因為一起經歷過很多 共有的回憶也很多...

(尤其是大學時代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可以回中央去拍婚紗ㄟ  )

最近這兩次參加婚禮  都會突然冒出一種

" 阿~結婚真不錯 有個很穩定很疼愛自己的人  "  但是大概只會感動幾分鐘啦 之後就會冷靜下來...

 

會讓我想寫下這篇的原因  其實是

畫面上播放 新人各自錄下要對爸爸媽媽說的話的時候

我聽著新娘說的一段話   她說 我知道妳們也很捨不得我這麼早嫁 ....他會好好照顧我的 ......我永遠愛妳們

 

這麼樣的篤定  相信對方 然後對自己的爸媽 所有親友說  他會好好照顧我的 ........ 

擁有能這樣的那個人  擁有可以向全世界宣告這樣的幸福  或許我就會想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