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喝下午茶的那天

朋友拿出了她的零錢包給我看 (也順便嫌了我還在用灰撲撲的吐司相機包)

噹啦~~

上頭印的可是她的兩隻寶貝兔子唷

我認識她以來  就超常聽她講  也見過兔子本人的呢 

 

哇啦哇啦叫說  好可愛喔 

她說是去定做的

晚上就吵著要她立刻把訂做的網站給我

 

周末放假+颱風假   我十分有行動力的就跟對方聯絡好  也匯款完畢

這中間  挑選要哪張照片去做就讓我費神

因為以朋友的成果來看   背景簡單+色彩亮一點的   效果感覺比較優   又可以襯托出主體

然而波波的照片很多都是背景很亂   或是昏暗的燈光ㄟ 

 

大約要七個工作天會做好   雙十節之前我想會收到

大家跟我一起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