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一下(上集)咩   不然多枉費我寫前情提要阿

10.5更新

發現訂作包包的親切老闆  在網誌新文章中放了波波的包包展示圖(眼睛張大 點這裡點我點我)

整個好驕傲   有種自己的小孩入圍了畫畫比賽的感覺   哈哈哈

***********************************************

今天收到了喔!!!

出乎意料之外的快   原本是說應該要大概七個工作天的

 

打開郵局的便利箱   看到一個小紙袋

紙袋裡頭~~  就是波波嚕

 

感動的我都要掉淚了呢   哈哈

有零錢包   化妝包   束口袋   

還有老闆寫的小張卡片  

 

在mail往返的過程中

發現老闆人很好  又很親切

妙的是  一開始把波波的照片寄去  跟老闆確認畫素是否足夠的時候  

老闆回覆之中有說到   狗狗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朋友聽了之後大笑說  是看起來啦

我說           ok啦  至少還有看起來  我乍看之下也蠻聰明的阿  感覺是個精明的孩子吧 

朋友說        對   剛認識你的時候   看不出來你不聰明

我說           李阿笨也是這樣的人阿   乍看之下也挺聰明 

(李阿笨看到這裡一定想說   幹媽好端端的又罵到我   但是我說的是實話)

 

to 阿豆

其實我一開始首選的  也是你說的那張照片   紅色包包裡的波波

但是最後想想   想做波波最平常的樣子

他除了睡覺之外    就是跟我去陽台曬太陽嚕

加上又不能選太暗 or 背景太雜亂的   所以最終是這張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