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吧 新學會的專長喔
當然人外有人  比起教我的大師我還不夠
但比起一般人 我很不錯了喔


有個朋友超會烤肉也挺愛吃烤肉的
所以那陣子聚餐我們幾乎都是去吃烤肉

多多少少耳濡目染我也學會不少撇步嚕~

你看  肉有juicy喔~ 還有網狀的烤痕



肉片目前難不倒我 但是骰子牛肉這種的肉塊就還不太ok
沒辦法 老師還沒教完就離開台北了

目前有幸吃過我烤的只有兩位朋友
吃過的都說好吃喔

其中有人 之後再跟別的朋友去吃烤肉
回來再跟我說 你真的蠻會烤的ㄟ
你看你看吧 吃過我烤的  就沒辦法回頭了ㄏ 哇哈哈

但是一來由於我懶 一直在烤手會酸ㄟ
二來是因為我窮

所以要吃我烤的 就等我心情好 或是你要請客我就烤 啦啦啦


我可以把 擅長烤肉 寫在個人履歷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