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借給巴奈的書  巴奈再借給她朋友


前幾天巴奈問我  她朋友想直接寄回來給我就好了


我說 ok呀 提供了我家的地址~


 


結果 巴奈說  ㄟ~ 這樣她朋友就知道我的本名了   還說我的本名跟平常行走江湖的藝名 有點搭不上


這樣才好ㄚ~  這樣我就不會在做正經事的時候被指認出來



巴奈 阿笨的本名 也跟藝名有差距吧   但是她們的本名 我身邊的朋友 家人好像也都知道ㄟ


闖蕩江湖 果然還是要用藝名啦~


之前高小嬋問我地址要寄喜帖給我的時候 也說了 那可以直接寫xxx嗎(我的藝名)


我怎麼有印象 曾經就有這種信函卡片寄到我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