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必定會哇啦哇啦吵著  要去墾丁去墾丁
終於真的要成行了    (   而且還有種不真實的fu )


六七月的時候 就急著在討論 要哪一週去 有人要參加...
結果真的快發生的時候 大家默默的都很少討論  是疲乏了嗎?  

只有在很早之前  定下了日期  民宿 
原本要認真規劃的行程 也因為有個聰明的同學要加入 
我們(我 阿笨 阿姵)的討論過程如下 

問:要來討論去墾丁的行程嗎?
答:恩...交給小朱同學就可以了吧
又答:好!
(結束) 


而且之前 我就跟阿姵講好  去墾丁我們要小心防曬喔  之後還要喝喜酒 曬黑很醜ㄟ 
(剛曬黑之後會髒髒的)
結果今天阿笨也跟我說
我們去墾丁會一直曬嗎  我不想曬黑ㄟ

我說 ok啦 我不要求在海邊玩很久 但至少要去沙灘走走 讓我去海裡踢踢水就好了

恩...結果大家默默的都不想曬黑咩  但是還是要去墾丁呢~~
再不去夏天就要結束了   不可以錯過夏天的尾巴喔 
而且我們很乖巧  硬是避開了農曆七月呢~

p.s 巴奈已經熱情的說好了要借我 魚眼相機去墾丁拍大海
ok的 我會帶回來大海的氣息 分享給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