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被兩個人催促說我為什麼都沒更新blog了

哀~實在是因為沒什麼新鮮事  唯一可以寫的只有敗家的東西  但是又不想寫了之後被念說愛花錢 所以就算了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

剛剛看電視的時候   薇薇安老師說的"耳朵最硬的三個星座"

所謂耳朵硬 就是那種不接受別人意見  只是自己說了就算的....

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  我立刻就在msn同步跟徐巴奈報導   一定會有她  一定會有天蠍座

因為我每次都會大罵徐巴奈耳朵超硬   整個惹毛我

 

果然...

第三名--- 天蠍座   徐巴奈小姐

              理由是:自己認定的感情 不管旁邊的人怎麼獎都聽不進去 就是認為他最好 沒有問題

第二名--- 射手座  (這時候徐巴奈還哇啦哇啦的叫說 第一名是雙子座吧 不不 我耳朵並不硬)

              理由是: 兄弟都是對的  挺兄弟就是挺到底  兄弟做甚麼都是對的 都挺啦~

第一名是.....  登登登  登登登

 

第一名--- 金牛座   李阿笨小姐

              理由是: 跟著習慣走  誰都不能改變我 ,他喜歡做相同的事 相同的路    

我看完答案之後  整個覺得   我也太辛苦了吧 

身邊被耳朵硬的人圍繞  

但是這個排行榜有準喔

李阿笨也是耳朵很硬的人   我想這點 小龐先生應該能認同我 (快點來跟我擊掌)

李阿笨小姐平常傻歸傻   感覺沒甚麼脾氣

可是耳朵很硬   常常會在某些很奇怪的小地方堅持&固執   就是要這樣做  也不聽別人的意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小龐 小龐  快來跟我 give  me five

 

還有  我要離開這些耳朵硬的朋友   換一批新朋友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