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之前上網查了飛牛牧場的活動

在車上就提議說  去體驗教室做東西

不過中午有點耽擱了  大夥在車上一路就叫說  要趕著下午兩點的做雞蛋糕ㄟ (兩點的場次是當天最後一場雞蛋糕了 之後都是做鮮奶凍)

終於趕在一點50分衝到體驗教室門口 (後來發現根本整場只有我們四個要做  可能是要額外收費+宣傳不夠 )

一開始要把蛋白  蛋黃分離 (這時候看出某位李姓同學不是很靈巧)

 DSCF8182_nEO_IMG.jpg

 

然後要把蛋白打到發泡    這步驟超難    因為我看過的料理節目都是用機器打ㄟ

我們四個人換手打到都流汗手痠了

 DSCF8192_nEO_IMG.jpg

DSCF8197_nEO_IMG.jpg

最有用的其實是陳阿美同學

她打的時間都很久   幫我們分擔了大部分的時間

(我很弱  每次輪我打沒幾下就手痠)

 DSCF8209_nEO_IMG.jpg

蛋黃也加進了塘等材料   在一旁等蛋白打好才能混合

(蛋黃等了很久~~ 才等到打好的蛋白)

DSCF8205_nEO_IMG.jpg

最後只要把它們裝進紙杯裡   就可以送進烤箱烤嚕~

這張是要揭露  阿廖同學第一個舀  就弄太滿漏出來                                       

DSCF8235_nEO_IMG.jpg

 

我也來舀一下

  DSCF8241_nEO_IMG.jpg   DSCF8244_nEO_IMG.jpg

 

一片凌亂的材料

DSCF8245_nEO_IMG.jpg 

 

噹啦~ 成果出爐

我個人沒特別愛   我喜歡更鬆一點的口感+再甜一點 (註1)

DSC07700.jpg

 

有贈送我們  麥芽牛奶

但我怕自己又拉肚子就放棄了  哈哈

(但之後我有喝優酪乳  就很ok)

DSCF8250_nEO_IMG.jpg

 

註 1

後來散步牧場   經過魚池的時候

我順口說  阿 應該把蛋糕帶上來可以餵魚  

阿笨說     對ㄏ

我說       但是裡面有加糖  對魚可能不好  不過不是很甜喔

阿笨說     魚不能吃糖喔?  那糖醋魚怎麼來的?

糖醋魚的時候  魚已經死了  我想牠們沒辦法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