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嫌疑犯X的獻身"  (註)

而且因為我之前先看過小說了 所以其實都知道劇情

但因為據說電影也很好看  也想看 堤真一演的如何 (因為劇情設定他是個邋塌男)

DSCF8796_nEO_IMG.jpg

電影算是好看喔~~ 有一些小小的設定跟小說不太一樣 (真的都很小)

因為看過小說了  所以最後的結局我也都知道   但是黃小菊說有感動到  所以我想是真的不錯看喔~~

而且結局時候的畫面也很不錯   最後的片尾曲響起的時候  幾乎沒人離場ㄟ (還是因為燈還沒亮 )


幸好終於有人也看過了    走出來的時候我迫不急待就問黃小菊   關於結局 、角色決定的想法

劈哩啪啦討論了一番   不然之前只有我一個人看過小說   沒人討論ㄟ

(其中的取捨有點類似 色戒的選擇 ... )

 

片尾曲  我們都很喜歡喔~~

一回家就迫不急待找到了   又開始重覆重複的聽  哈哈

(底下的mv  我找了好幾種版本  放這個是因為它最有fu喔 還有中文翻譯  現場演奏-小提琴大提琴真帥

 但是福山雅治在後頭一直在耍帥吧他)


 

還有去坐摩天輪喔~~  我沒做過晚上的摩天輪ㄟ

我們還排了 透明車廂    雖然說要等一會兒但還ok啦

夜景挺漂亮的喔~

DSCF8790_nEO_IMG.jpg

DSCF8792_nEO_IMG.jpg

DSCF8789_nEO_IMG.jpg

 

 

 

(註)  在我們閒逛的時候  遇到三個店員都問我們  看甚麼電影阿~

       但是都沒人猜中ㄟ   都是猜"赤壁"or "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