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一直用的床單有點破損了   (註1)

家裡又一直拖著不幫我買新的    就"抓"起來決定自己去補貨 ~

 

挑了某天去逛ikea   認真的挑選床單

還吃了ikea的餐 (我很愛)

我喜歡可愛又耐看的

最後挑了兩款  先po出現在換上的款式

DSCF9299.jpg

可不可愛  可不可愛  可不可愛 ~~ (逼問)

它其實是小朋友的   但是因為我的床是單人床加大   所以也可適用喔~

有一個枕頭套+被套+床單 

(是的  底下看的到的桃紅色床單也是同一套的喔  因為我家的人看了都問我是一套的嗎?

   它本來就是這樣配的啦!!!!!! )

 

圖案是很多愛心~~ 很可愛喔~~(自己說)

DSCF9301.jpg

(註)因為我很難入睡   又很容易睡不好   所以我挺重視床~也很容易被舒眠之類的產品吸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