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朱銘 美術館 @ 北海岸

有三軍的主題

ex.空軍

DSCF9569.jpg

DSCF9624.jpg

DSCF9630.jpg

這是我很白癡的去跟  陸軍的其中一個雕塑合照

     還假裝自己在幫忙出力抬擔架~(我好放得開喔我~)

 

還有 <人間系列--科學家>

有好幾個科學家的白色塑像

而且~設計的時候  希望讓畫面更活潑?更符合身分?

朱銘放了很多生活化的小素材進去

ex.富蘭克林--收傘是因為發明" 避雷針"(這個是他吧...)

DSCF9598.jpg

牛頓?!--我  我忘記為什麼是跟狗狗了  但是我當時好像就沒搞懂ㄟ (唉唷 當天悶熱咩~)

DSCF9600.jpg

 

還有 太極系列~

DSCF9628.jpg

我又慢很多拍的  想到  阿~對ㄟ 所以我以前學校有個叫做"太極草坪'的~

也是因為她上頭有個 太極的雕塑ㄟ~(有時候會突然少個筋..)

 

沿路上也有很多雕塑   這個挺逗趣的~

是建築物外面 做了好幾個人在排隊要進入喔~

DSCF9618.jpg

 

p.s 入園的時候覺得人沒有很多  停車場也沒很滿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有好幾車遊覽車的遊客要下車

所以...要去玩的話 我想早上 中午左右去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