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在澳洲的愛~

巧克力醬~~~ 我每天早上都吃它喔~  點心或是消夜有時也吃它

到現在超過一個月了  都沒膩ㄟ

每次吃都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DSCF3143.jpg

這個零食我也很愛  但是很少買  有點小貴~

但是好好吃喔~Tim Tam

有好幾種口味~我買的是Caramel

DSCF4112.jpg

我拍得不好看 >.<  下次再補拍

兩邊是脆脆的餅乾口感~中間是像麥芽糖那樣的fu~

也好好吃喔~

DSCF4116.jpg

 

 p.s 我來澳洲之後食欲大開  每天都吃好多

      到現在一個月已經胖了兩公斤了吧~但由於我出國前有瘦了一些  所以現在還沒胖回我希望的體重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