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住在改建中的辦公大樓

所以只是住在辦公室中   只有一張床   一張床!!!

房東明明就說都可以給我們新的床單 枕頭 棉被

但最後只有給我們枕頭 毯子(說你們只在這裡暫時住了一兩晚  不用床單吧)

都還是從某一間也很髒亂的辦公室拿出的  感覺沾滿了塵顢

DSCF8177.jpg

 

走廊就是這樣!!!

改裝中  連玻璃都是先用報紙之類的擋住 

我們這一間是同個辦公室的門  進去之後分成三小間

我  黃小菊  另一批女生各一間

但是天花板上的日光燈呢  是一起控制的

就是要開燈就一起開燈  要關就一起關  沒人可以單獨的呢~

DSCF8182.jpg

馬的   我真的很賭爛這個住宿

超超超差勁的   比背包客棧還糟   因為背包客的住宿方式是我們早就知道的

上下舖   公用浴室    公共廚房

但至少不會叫我們過幾天就挪一挪!!! 

或是想要在一個房間內上多擠幾個人

(只會在那邊說   擠一擠吧 這裡還可以多擠一兩個人阿  過幾天我再給你挪一挪  挪你個大頭啦)

我極度不爽!!!!! 

有可以煮東西的地方  但是是在昏暗的樓梯間

(所以我們完全不想煮)

DSCF8187.jpg

 

*******************************************冷靜一點的分隔線

在墨爾本有吃的東西

吃了想了好久的燒臘

DSCF8062.jpg

DSCF8064.jpg DSCF8065.jpg

 

泰式料理

DSCF8074.jpg

 

還在街上偶遇小春天  徹底是碰巧喔

小春天停在來取景拍照  就檔在我正前方

我才認出  還懷疑的叫  小春天同學?(小聲)

而且我們當天下午到達墨爾本  他們當天晚上就要作飛機離開去布里斯本了

真的也太巧了吧!!!

DSCF8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