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講的2010記事本就是在smiggle買的

很剛好 我們住的這附近就有一家(說剛好是因為查官網 它的分店也沒有特別多)

我就在前幾天黃小菊有點中暑 在家休息的下午

在那家店裡自己逛了一個小時!!!

Smiggle ( 點此連官網 )

它的東西都是很繽紛的阿~整個很可愛!!!

我其實還買了這個

411069_s.jpg-->看得出來嗎 是掛在脖子上 

              可以掛著識別證/鑰匙之類的東西

它是做成拉鍊那樣的機制喔  改天在拍小圖來解釋

總之是很可愛  

昨天逛街遇到另一家分店 黃小菊也覺得很可愛好不好~(拖別人下水)

DSCF8672.jpg

*******************************另一件事分隔線

我買好了 出國前某位人妻朋友交代的商品了

很難找ㄟ  藥妝店都沒有

跟某人妻確認之後 說是要在賣紀念品的店裡

我們在墨爾本又是有遇到這種店就殺進去看  最終只在一家!!看到它

明天要離開墨爾本  深怕未來的旅途不會再看到

就買了  我買了十條!!!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  請不要覺得我買多了

根據店員&估狗的結果 (一次寫完免得之後還要回答別人)

懷孕大概兩三個月 肚子還沒大起來的時候就要開始擦

要擦到生完阿~(這有另一方說法是生完就不用擦了)

要擦掉三~六條的

DSCF8722.jpg 

所以我採購的數量其實只夠三個人使用

安全一點的話 可能只夠兩個人用喔~

某位人妻朋友 由於是第一個‘話聲’的朋友 可以優先搶貨

其他的朋友  需要的或是有計畫可能需要的  別客氣跟我講阿~

慢了就沒了!!!(大聲公)

 

**我在回程的車上 很驕傲的跟黃小菊說 

    如果某天是我懷孕  我想只需要兩條就很夠擦了喔~ (自覺得肚子小)

    又自言自語說   可是聽說孕婦記性都很差ㄟ   那如果我都忘記擦怎麼辦

 就自己接話說 啊~我可以用我買的掛帶 把妊娠霜打個洞 掛在脖子上

        垂下來的長度大概就到肚子了喔 只要打開蓋子就可以常常擦了呢~

  (自己笑得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