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把它穿搭一下再出門喔~

裡面的條紋T 跟 西裝外套也都是最近添購的~

這是我最近跟黃小菊的一個活動  

讓她搭配出一套覺得適合我  但我很少/幾乎沒走過的風格~

不過下次想搭高跟鞋再好好拍幾張照片  哇哈哈

DSCF2084.jpg   

**********************************************

這陣子為了尋找一件 想像中要有點垮 刷淺色的牛仔褲

(一點垮就好 不然會顯得腳短)

逛了不少網拍 也在路上專注的尋找

都找不到中意的 應該說是中意且我可以穿的褲子

最近大概募集到了十個以上的店員跟我說 你好瘦喔...

但是!  瘦子的褲子真的很難買

 

前兩天想到 小S最近狂打的boyfriend系列

心想~小S也很瘦 她都可以穿了 那麼可以去試試看

結果...試穿了兩件都很ㄌㄤ

這時候 我們開始覺悟到 不能鎖定在boyfriend系列這種本來就是做ㄌㄤ ㄌㄤ的

還不如試穿一般系列的款式 我穿起來可能才會是"剛好的ㄌㄤ"

但Brappers的版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小

(murmur說  那小S到底是怎麼穿的啊 是訂做的嗎 切)

 

又轉戰了別牌 還是不行

這時候 黃小菊掃到對面櫃 好大一個Jolin海報

就想說 Jolin更瘦吧 那試試Levi's

試穿之後很不錯呢~就是我想找的感覺

有點ㄌㄤ ㄌㄤ 腰的部分當然是寬了點 但可接受

小姐說 她們因為是Jolin代言 版子有越做越小 所以很多瘦的女生都是買這家的

我想也是 我惟一一件最合身的牛仔褲也是這家的

 

DSCF2060.jpg  DSCF2056.jpg

DSCF2058.jpg

 

我們的結論是 小S畢竟生過兩個小孩了 就不要要求她像Jolin這麼瘦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