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身邊有個很推崇這牌子超好穿的黃小菊

我一直想要一雙沒有鞋帶 不會磨腳的鞋子

(沒有鞋帶是因為才好穿脫阿  又不會產生掉鞋帶的危險)

(不要磨腳   是因為我這陣子穿帆布鞋後腳跟被磨的好痛喔)

前幾天在極度因緣際會(其實就是遇到特價款我也蠻喜歡的 哈)之下  

我買了我生平第一雙Royal ~~~

DSCF2226.jpg

DSCF2223.jpg

 

DSCF2229.jpg 無鞋帶 後腳有墊不磨腳喔~ 

 挖哈哈  我以後的走跳就靠你了

像是上週末跟李阿笨約好的目的就是大逛街

我為了不磨腳  只好穿我的nike運動鞋

但每一次想試穿平底鞋高跟鞋...都得脫半天  嘖嘖

 

p.s 其實當時在準備澳洲行前的鞋子時  就有想買一雙royal

     但它單價不算低  我又遇上別牌子特賣  就沒買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