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述一下   我送了李阿笨兩份結婚禮物喔~

(說明一下 會提早送出結婚禮物是因為我跟新娘都覺得它們很可愛

能當成拍婚紗時的道具之一啊  為了拍婚紗就只好先送了)

(下一篇會寫我很用心幫她挑婚紗ㄟ  有用心啦?!)

 

第1份禮物.是從紐西蘭坐飛機回來的結婚小熊

當年在紐西蘭的某家店裡   看到這些小熊的時候我們就看了好久

因為很可愛啊 最後買了這隻

打算~幾個摯友中最快結婚的人就可以得到它(所以徐巴奈如果搶先結婚的話也有可能是她的)

從紐西蘭坐飛機回來的小熊.JPG

是不是很可愛啊~~陳阿姵之前搶先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說 小熊很古錐呢~

 

2.第二份禮物 可是我親手做的呢!!!!!  無價!!!都是愛都是愛!!!

DSC00230.jpg

囍字有沒有很好看 又有質感吧!!!

我跟黃小菊做的當天可是弄到半夜一兩點ㄟ 弄的眼睛都快花了

做好的時候應該只是這樣一片 

DSCF3901.JPG

 

DSC00218.jpg

 

但我有貼心的想到要讓李阿笨可以好好擺設在家裡

還再去找到了這個有深度的相框  把囍字弄得好好的 

李阿笨  你說說看我是有多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