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體會到青春小鳥飛快的離開我們
現在只能用指甲 緊緊抓住它的尾巴
即使把它的尾巴毛扯掉也不在乎~

因此再講了很多年 大概有個三年了吧說要去月眉
每年夏天總是會有人提起 又這樣的消逝掉之後
每年就是這樣 夏天來了 夏天又走了~~~


今年!!! 七月的某一天
我看到月眉的電視廣告之後   毅然決然的跟 紅豆同學說 走 我們去月眉
即使只有兩個人 我也要去~~~ (
關於豆類的故事 可以用另一篇來解釋...)

意外的 撲通撲通反而約到了五個人
還要開車去喔~
雖然沒什麼人認識路 雖然感覺車上會很吵
可是我相信 開車會是另一番新的體驗喔~~~

anyway 我可是很期待這次的月眉之旅呢~
都寫了預告...要是到時候不好玩 沒有真的遊記可以寫怎麼辦>.<

而且去的都不走聰明路線ㄟ
紅豆同學即使覺得我變笨了 也沒辦法丟下我
因為她沒辦法一次負擔3個笨蛋ㄚ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