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看這電影 也是衝動
跟巴奈在公館吃晚飯 邊吃邊講說 吃完要不要乾脆去看 色.戒呢?
我就說 但是不知道幾點有播阿
又懶得直接走到電影院去看時間

就說 那等會邊逛街 如果有看到便利商店再進去買報紙看好了...
就這樣  直到我們都走到了誠品再過去一點 才找到7-11
發現 最近的一場 是十分鐘過後
於是只好競走的 飆回東南亞戲院 走到我都想吐了

要進入重點了啦  話真的很多ㄟ我




劇情快速講解如下:
王佳芝為了暗殺易默成(梁朝偉)  假裝成有錢太太 混到他身邊  希望色誘之後讓其他成員暗殺他
為了不要讓易默成跟她發生關係時發現她其實沒有經驗  還必須先跟其中一個成員那個...

總而言之...
在三四年之後  她終於成了易默成的情婦
但是在最後最後
在珠寶店 外頭的人馬都部署好了 即將就可以殺了易默成
在店裡  易默成陪著她  試戴上了送她的大鑽戒 
並且在言談之中  透露出對她的感情以及信任....

王佳芝心軟了  叫他快走
這場耗費了這麼久的暗殺 就這樣失敗了
其他成員跟她  都被抓起來  在很高很高的崖邊被槍斃了...

我的劇情敘述的實在很差
總而言之呢 (又在總而言之)
一散場  我跟巴奈就開始討論   如果是我們 最後會選擇怎麼做

她說   她也會心軟  叫對方快走
我說   拜託 可是這樣梁朝偉還是不會原諒她  她還是會死ㄟ  而且都花了這麼多時間 放棄了算什麼
她說   可是 為了
我說   愛你個頭啦  這樣其他人也會死ㄟ
她說   管她們的


我不肯ㄟ   當然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也不知道那個當下我到底會怎樣
不過  就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啦
我不會放棄   因為花了三四年ㄟ 為了這個任務犧牲了這麼多 
放棄了那些都算什麼阿    還會把其他人都拖下水
(這是重點  我就是那種很倔強的小孩  覺得都堅持到現在了怎麼可以放棄)


又過了幾天  巴奈說 她問了兩個也看過 色.戒的朋友  會選擇怎麼做
目前票數 1:1
妙的是  選擇會跟我ㄧ樣 還都說一樣的話  放棄的話算什麼 的那個人  也是雙子座 不過是男的
另一個選擇跟巴奈一樣 為了愛自己的性命跟別人的性命都不管的  也是天蠍座 女生


所以我們決定廣泛的去問其他人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