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由於工作很忙碌

固定要上課的晚上 就變成整天的行程都在趕著跑  計算著是否能在六點半以前離開趕到上課...


本週  某次上課的前一晚 還是在家弄工作的東西 弄到12點多
背酸痛到不行  還想著說睡前來複習一下上一堂課教的東西(我根本就很給自己壓力阿)
但是坐在床上 翻開課本沒有十分鐘 我就放棄了因為真的很累
開始覺得可以體會 一邊上班 一邊念EMBA/在職專班的人 1/10的辛苦
嗚嗚  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ㄟ


禮拜五上班 背部真的很痛 又開了一整天的好多會
有想過翹課的 但是想到老師今天要交文法應該很重要....
(後來去上課 發現真的是很複雜 下一篇再來寫)

************************************************************************  (我又離題了我)

軋戲軋到這麼累
覺得需要再給自己一些動力才能不放棄法文喔
我終究還是做不到不給壓力 狠free的學習 學到多少算多少這種境界
畢竟我是重度強迫症患者
(奇怪了 我當年念書有這麼認真早就發達了我)


今天出門的時候  特地去找了巴黎的地圖
很怪ㄟ 
一些感覺比巴黎冷門的城市都有   (我沒有說它們怎麼樣喔 只是原本以為巴黎應該很普及)
ex.馬德里(這個城市在jolin唱之前有這麼熱門的嗎) 首爾 阿姆斯特丹 廣州 .......
反倒是巴黎的  我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還只有唯一的一份 所以徐巴奈不是我沒想到幫你也買一份喔


把巴黎市的地圖 貼在書桌的牆壁上
等有空檔還可以把自己想去的景點 貼上標籤
希望讓自己朝著這個誘因更努力嚕~

畢竟要到達可以在履歷填上 法文--精通  還有很久很久很久
需要個近一點的誘因阿


巴黎市地點(有點平淡ㄟ 以後要加上我自己的fu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