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新玩意


今天的天氣好的出奇
心情也好的不錯 (我很愛轉圈)


今天買了..
小小巴黎鐵塔一個
我不是亂買東西亂敗家的啦 我有在店裡想很久 拿著它走來走去
考慮很久才買的 (但還是買了 哈)



還買了法英字典
都學到第三級了 還沒買字典 
因為當時第一級的時候 有看到書商賣字典
可是才剛開始學 都不知道會學多久 就想說不用買字典咩...

第二級又在混亂中開始&結束
直到這一級的老師  上課方式很跳躍  又很不愛寫黑板 或是用英文or中文解釋清楚
看到旁邊的同學不少都有用字典  可以現場直接查老師講的單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也不是亂買的啦  原本想買漢法字典而已
但跟旁邊同學攀談後  她用的是法英字典 
前半部是查法文用英文解釋   後半是可以用英文查法語字
覺得這樣挺好的 
所以就去書店找嚕  雖然沒找到同樣的  但總之也是買了漢法字典嚕~

加油加油  買了字典就要認真點學喔
(不過300多塊的字典  有必要這樣逼自己嗎)


我想去法國玩啦
小美同學~ 那你帶我一起去渡蜜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