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陪波波在陽台曬太陽
他一直黏在我身邊




完全不肯讓我忽略他的存在
黏著要我摸他理他 給他吃零食



今天我又人很好的帶他去附近兜兜 (讀作 ㄊㄡˊ ㄊㄡˊ)
因為今天下午的天氣也很不錯 想到明天開始可能就變天了
我又閑著想去書店買點小東西

異想天開的 就把他裝進包包裡 一起帶出去
想說 如果他不乖或是吵鬧 大不了我就直接折返提早回家

結果...
意外的 波波很乖巧喔
出去了半個多小時吧
波仔都沒有吵鬧 沒有哼哼嗚嗚汪汪叫
就是眼睛大大顆的看著外面


不時看到他的鼻子在抽動 聞來聞去 



但是帶他出去的袋子不太適合
下次要帶 寬底 硬底的袋子  才能讓他做的舒服點
今天出去到半路吧 他有開始想動來動去
經過我研究後發現  他是因為重力關係 屁股一直往後倒做的不太舒服啦


這是要進家門前拍的
很有外拍md的fu吧 
md還有露出凝望遠方  帶著感情的眼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