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難得的好
波波被抓去洗澡 穿新衣服

不是我愛幫他買 我個人最近已經很窮了
是我媽把我去年之前買給他的兩件衣服 都收到找不到了
波是名模嗎 不穿上一季的衣服

入冬以來 波波就只有我之前心情好買給他的洋基風 每天都是洋基風
因為換洗的話 波波就沒衣服穿了
今天看到特價商品  就趕緊買下來  不然波波都要臭了


*插一下話
前幾天我跟阿姵 詹姆斯的聚餐
一面走我一面說 ㄏ 不要吃太貴的啦 我最近很窮 窮到都要被鬼抓走了
沒想到 走在後頭的兩人同時很踴躍的回應我說 我也是ㄟ


洗完澡 讓他自然的曬太陽 也讓毛呼吸一下?!
這小子溼答答的還一直黏在我身上 弄得我全身都是他的毛
再跟他玩下去 我睡衣都不夠換了


本日新款  套頭毛衣
由於主人偏好簡單色系 所以波波歷來的衣服也都是這樣
這次想說 格紋風應該也不錯看吧 更何況波波又不出去約會 不帥也沒關係 哈哈

穿衣過程  先從頭上套下去


穿好嚕~ 沒辦法拍幫她穿過手腳的過程啦 我不是章魚
比我預期的要更好看喔  我果然很了解波波 可以當他的造型師了  喔耶


可愛帥氣吧



照例要看看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