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意外買到的 艾菲爾鐵塔  是立體的3D拼圖喔
徐巴奈 我ㄧ開始就有想到你 是因為只剩一個 不準叫說我怎麼沒買給你



這是它外盒上的圖  看起來不錯
只有 35 片拼圖就可以拼成  我想他不是一塊一塊的拼圖 是片狀的~
(今天累了 先放外盒圖 週末拼好在補上嚕)


p.s 剛剛上網查發現 雷諾瓦也有賣這類  世界景點的3D拼圖
      是一塊一塊的那種  細緻點 但是貴多了 我想即使我當時有看到也不可能會買 >.<

      300多片  賣1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