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 艾菲爾鐵塔做完了 (上一篇請看這裡)
但是我 以後再也不要碰拼圖類玩意了我
雖然我很愛手工小東西 但是拼圖歷來就不是我的菜 超沒耐心的我

重點是~ 這個立體拼圖也太難了吧 七歲小孩子最好是會

重新介紹一次 這是外盒的圖片~


拆開來之後  有四五片珍珠板~
說明書十分的簡潔 就這樣一張紙 沒有步驟說明 只有A B C三塊的超簡單圖示
x的勒  廠商也把我們想得太聰明了


底座~ 還算蠻精細的喔 就是該有支撐的地方 都會特別再做 像圖中 內側的那個雙十字
p.s 作好底座 我哥她們經過才說 你底下的鐵架要把一格一格三角形紙片撮出來 它是摟空的吧
我果然不是理組的



看出來了吧 作好底座& C段  這裡就有把該摟空的地方都弄好了
當然 我要坦白說 我哥女友有幫我處理好很多摟空 不然我可能會再多搞個一小時



登登登~ 作好了
由於客廳太亂 我哥女友現拿了手邊報紙版面最乾淨一致的那張 幫我稱在後面當背景
當然 她也是很壞心的想製造這種衝突
明明是艾菲爾鐵塔  後頭卻是中華民國國旗
(我沒有任何政黨立場 大家不要來談政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