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廖同學4.2 舉行了結婚儀式  在竹山(我也沒去過)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只是儀式而已啦 補請宴客是這禮拜(也就是我寫出這篇的隔天 其實是後天)

伴娘是李阿笨同學  阿美也被派去當陪嫁
是的  我並沒有辦法出現  所以以下的趣事都是李阿笨轉述的喔  

前一天的晚上  阿笨跟阿美就先搭高鐵下去了 因為隔天是一大早就要從竹山出發 嫁到楊梅去呢~
但是晚上十點多 我跟阿笨阿美講電話的時候
我問阿笨說 你們明天到底是要幫什麼忙  她用很笨的口氣說~我也不知道ㄟ
然後我又問阿美說  妳們明天要幹嗎  
阿美也說 不知道ㄟ 人家叫我們吃東西就吃東西 拿東西就拿東西 聊天就聊天 
我說  妳們是去香港嗎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我想 我該開始交新朋友了  現有的朋友群太笨了 當伴娘根本幫不上忙
我想 阿廖同學你應該也是不得以的吧 誰不想挑聰明伶俐點的呢....


***************************************************************************  (以下都是聽轉述的)
凌晨兩點多  新娘被叫醒了
那兩隻笨蛋在被窩裡掙扎半天才肯起床  拿出相機拍下現在的時間


新娘開始梳妝打扮
但是據說一直吵著說餓了餓了要吃早餐 
從兩點多叫到四點多  五點多終於有早餐可以吃了


一般不是都聽說 新娘子是那種緊張到吃不下  都是旁人說 你吃一點嘛 才勉強吃點東西的嘛

這是新娘頭上的玩意~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劈頭就問 稻穗是做什麼用的阿
阿笨小姐GOOGLE之後跟我說  ~
插稻穗的意思是到男方家能帶來圓圓滿滿傳子傳孫有吃有穿    紅花意思是吉祥開花結果
(當時 阿廖小姐似乎也並不知道為什麼要插上稻穗跟紅花 )

對了 阿笨說 阿廖是傻個新娘喔~ (是她說的 是她是她)
我的回應則是 你也是傻個伴娘吧  (傻蛋三個 )


噹啦  終於出現了新郎的照片

當時  我看到阿廖的婚紗照的時候 就已經稱讚過好幾次拍得很不錯
其中有一套禮服更是搏得我喜愛 也就是她們喜帖的封面


這次結婚儀式穿的這套也很不錯ㄟ
白色 一層一層的裙擺  很典雅又可愛呢~


以下 是兩個傻蛋的合照
一整個有種  溫馨但是很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