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秋天左右開始  我身邊的結婚潮整個爆發~~開來
碰~~~
從一開始我聽到會 啊~~ (點入範例,原來有在寫網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回想起一些快忘記的事)
會八啦八啦的尖叫(範例請見此)

到開始會說 喔...xxx要結婚了阿 (這是不太熟的朋友)
會說  是喔~這麼快!! (這是熟的朋友)

結果意外的 在最近又接到兩個喜訊
反應已經變成  阿~是喔~恭喜ㄚ(暗自在角落劃圈圈)

我都在想說 是不是應該開個專區 叫做 "大家的喜事"
專門把這些照片、過程的紀錄收進去
所謂喜訊還是指 結婚這件事
升格做爸媽or 將要當爸媽的 又有兩個...


過年期間  親戚朋友不斷的問我哥說 什麼時候要結婚ㄚ
接著就會問  那妹妹呢 有男朋友了嗎

被問到都快翻桌了!!!
一直問 問了又問  還問我什麼時候也要結婚是夠了沒


插曲~
跟阿姵同學去逛街的那天    也聊到了這些喜事
結果坐下來吃晚飯的時候    聊一聊 對面那位同學默默的就拿出筆 拿起餐巾紙
我問說 你要寫什麼ㄚ?
結果...  她是要列一下名單  結婚要發帖子給哪些人
這件事讓我大笑  笑她說你也想太遠了
但是後來我也有看著她的單子 想想那我要邀誰
發現名單也不過就比她多幾個名字而已 
真是沒朋友ㄟ
要參加的現在可以先報名 我會幫你留位子的 記得早點來 包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