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是李阿笨的生日~
我  阿姵  阿笨 一起吃了晚飯 
有買了蛋糕喔  但是人少只能買切片蛋糕 阿姵又說蠟燭一根要5元 所以沒有加買蠟燭
(大家越來越歐巴桑喔 吃飯也從光鮮亮麗的餐廳  人少可以好好聊天 又可以吃得飽的熱炒套餐)

但我可是很有心的事先就買好卡片了ㄟ  這年代要拿到實體的卡片很不容易了喔






當天就把msn暱稱 改成 李阿笨小朋友 生日快樂
阿姵的暱稱則是 詹姆斯李 生日快樂  (據說還有人以為詹姆斯是哪個他新交的男友)
逼得她只好跟別人快速解釋 詹姆斯與小龐的由來 (點我點我)

而且她果然不聰明   以為自己過了生日之後是28歲  
那你就28歲吧   我還是要青春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