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轉電視轉到寵物當家
看到 有飼主很驕傲的說  我家的懶猴最可愛

鏡頭一轉 ㄟ 她們家的懶猴還真的挺可愛 臉很乾淨清爽的fu
據她說  懶猴手腳的觸感很像嬰兒喔 會迷上的
然後主人把手伸出來  兩隻懶猴就會很可愛的爬到她身上  搗亂撒嬌
我在心裡想說  恩 挺可愛的 養懶猴應該也不錯
這當然不是電視上那隻懶猴 只是網路抓的




但是接下來就發現懶猴的動作一整個很慢  慢.......吞........吞.........
主人的手伸出來  懶猴就慢........慢........的伸出手腳爬上去

又在心裡想說  ㄏ 這麼慢  養牠要很有耐心ㄟ 我可能會大抓狂 


但是我想想  其實應該不會  因為波波的動作也超級慢
帶牠出去散步的時候  整個我就是在旁邊放空
牠會走很慢很慢  常常停下來也不是在噓噓  
就是鼻子貼著地 也沒有吃什麼地上的草阿
我可以發完一次呆 牠還停著
硬要拉牠   牠就會拗脾氣的腳頂地

這張是難得有一次週末白天帶出去散步拍的



話說 
有一次我硬是不信邪  趁著要帶牠去散步  順便走到腳程3分鐘不到的鹽酥雞攤買宵夜
但是他真的走超慢   我整整花了半個小時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