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笑說我是身體有多虛 一直關注營養補充品

但是不是我在說  我們真的老了~~~~~ (有回音)

這也是我跟陳阿姵最近的心得  就是很容易腰酸背痛 逛街動不動就要休息 也容易感冒生病 又好得慢


所以勒 我就開始尋找起營養補充品
最剛開始 是吃鈣片 (這篇可以證明我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但是這種鈣片是大大片 要嚼碎的 我並不那麼喜歡那樣粉粉的fu

前陣子買了 鐵的 (因為去看感冒 被發現有點貧血)  真的都有每天吃喔

最近加買了另一種的鈣補充品  就是圖上有Ca兩個字的那包 小小顆的所以配水吞下去就可以了
鐵的那一包  還沒吃過 因為前頭這罐大膠囊的鐵還沒吃完 大概下禮拜吧就會開始吃它嚕~~




結論  我真是個養生的好寶寶  (明明就還是死不喝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