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恩 有一陣子的最近)我一直想找一個有隔層的化妝包...
因為即使我有好幾個可能來自各種用途的小包包 大的小的  扁的寬的...
但是它們~都沒有隔層
缺點就是  不管我是要帶出門用的  或是 出外玩耍用的隔夜化妝包
要找東西的時候 都要整個翻出來  
在捷運上  在餐廳 在旅館... 


所以我最近逛街 常常都在看有沒有適合的
今天無意中看到了不錯的   翻來翻去就買了
(我已經有意要改了啦 太類似的東西 衣服都盡量不買  我有乖喔)


噹啦~~ 是粉紅色貴賓狗的圖案
布料是像lesportsac 那種滑滑的~   應該還算可以耐髒吧



有兩個隔間?!  
測試之後  睫毛夾放進去之後 拉鏈都可以拉的起來
蜜粉就不行了  這也沒差  我很少用蜜粉  更何況是帶它出門

其實我原本放的是  空空化妝包的樣子
但是剛剛開心的把隨身想帶的東西裝進去之後
又很強迫症   欲罷不能的拍了照片 並且一定要更新新的 (唉 我真的覺得這樣強迫自己不好)


第一層  我放了防曬  小鏡子(它原本裡面就附的喔) 跟最小管的護手乳
(前陣子的超曬太陽讓我覺得 隨身還是應該要帶防曬  好歹可以擦個手臂 肩膀 或是穿拖鞋的時候擦腳背)
(護手乳  這其實並不是我慣用的 只是之前特買買的 隨身攜帶手真的很乾很想搽的時候救急用)



第二層  我裝了吸油面紙 護唇膏 腮紅 梳子這些
此外 我還放進了一個剛剛找到有備用的東西--指甲剪~
是不是常常會   摸摸自己的手突然發現某隻指甲太長  很想剪掉它  卻沒人有帶指甲剪的fu呢
(當然如果某一天要出國  我會記得收起來啦  省得被安檢丟進垃圾桶  )




但是我真的有發現 人會變
高中時代的我 根本不可能會買這種圖案 會覺得很娘吧
這幾年才開始改變的   慢慢 慢慢願意用些以前覺得很女生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