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一定要逛一下逢甲夜市
應該說 它是我們這次的重心 (就為了吃夜市逛夜市....)

之前就看過電視介紹  莎莎有到逢甲夜市...
一走進逢甲夜市   阿笨就指著這攤說 就是這家 莎莎之前來吃的
其實巷子的另一邊  也有一家大腸包小腸 也排很多人喔

 
我們挑了這家至少知道他上過電視 人也沒那麼多的  ( 這可能才是重點)




排排排  排排排
大概排了十分鐘不到吧   但是一整天奔波下來 腰跟腿已經很酸了 我一直吵著需要按摩


它有六種配料喔 比台北的多多了  台北通常只有酸菜?!
它有 酸菜 黃瓜 辣筍絲(吃稀飯會配的那種) xx (我忘了)菜普 薑片 





我跟阿笨都挑食  它不要薑片  我是菜普 薑片都不吃 (所以現在只記得我挑掉了什麼料)


就是因為我是個挑食的孩子
所以也不喜歡吃飯糰 因為都會包一些我不吃的材料  

接過終於拿到手的大腸包小腸
找了椅子坐下   一咬  挖~ 米腸好吃ㄟ QQ的  
再配著料一起吃  整個驚豔(我跟徐巴奈不一樣 不走誇飾路線 很難得這樣稱讚食物喔 )




拍的有點糊   沒辦法 只有一隻手咩
而且夜市就是燈光迷濛阿   

補一張   阿笨的大腸包小腸


真的好吃好吃   
我的小肚子  從來沒有自己吃完過一整個的
那天居然一口接一口   吃光光了
而且從頭到尾都覺得好幸福好好吃
有去逢甲夜市的人一定要買來吃   真的


掛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