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又"陪巴奈去刺青~    (其實這篇之前被系統吃掉了 再寫第二次很沒fu耶 )

因為圖案簡單 所以去預約的時候 大毛直接幫她插在空檔 也就是一週以後
所以她明明是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提前了三個月實現


 



這次的圖案雖然很簡單  但是卻是要填滿的設計
所以下的針數?! 就比之前兩個刺青都多喔 ~~


 





據說真的很痛  而且我真的很難做人
我不講話 專心在後面看 她就說我都沒盡到讓她分心的職責
當我在旁邊想跟她講話 讓她分心的時候  她又不答腔


我有問說 這次的痛  還是上次的比較痛
她就說 忘了 (事後說 她當時覺得想揍我  )


 




我還是有幫到忙阿
我有幫你拍照 做紀錄ㄟ

拍完後面的實況  就來前面拍一下合照咩~
巴奈說  我這張的笑很自然 


 




噹啦~~ 成果如下


 



p.s  我第一次寫這篇的時候  又耍了笨
      原本要寫說  以前對刺青的印象 只會聯想到...
   荊軻的媽媽幫他在背後刺字的畫面
   
    想想發現怪怪的 問人之後才發現  
    荊軻是"刺秦王"   背後刺字的是岳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