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柱之一  李阿笨同學
從去年年底 我做了音樂鈴送給melody同學作為祝賀訂婚的禮物(點我點我)時

   

(放側面照 是想要表示 我做的蛋糕是草莓+蘋果+奶油+脆笛酥)


阿笨就說也要做一個給他男友
而且我依稀記得  她要買材料包的那天 還是下班之後搭捷運到台電大樓那兒買的
但是當天並沒有看到ok的口味 所以沒買 (李阿笨 你現在是不是很驚訝我居然記得這麼細的事)
是幾天之後 我幫她買到的啦


但是呢  就
從去年底拖到今年  七月拖到八月  拖阿拖
還藉口說  因為音樂是生日快樂歌  當然要生日再送阿   (小龐是八月生日)

(這些她都有跟小龐男友坦承 我才敢寫喔 )
上週說要做了  但又都愛玩 聚餐之類
直到7號晚上 我打給她 她說當天晚上一定得完成了啦 因為她男友8號(禮拜五) 會回台北 
(我記的那麼詳細 超適合當秘書or 徵信社?)  


7號晚上
那小子七點多打給我 問我一個地方要怎麼做  我一聽就知道她是在問 "草莓的籽"要怎麼做
十點多 我在打給他 進度還在半顆草莓  因為她過去兩個多小時愛講電話...
       挖啦挖啦的唉唉叫說 不要跟我講電話了啦  要趕快趕工
       我當時有說 
     "算了啦 來不及的話 就少做幾個水果 反正妳男友也不會知道原本應該長怎樣"
       
        她答應做完會跟我說之後  就快速掛了電話
直到半夜快兩點了  她才傳訊息 附上圖片 說她做完了
       而且訊息寫的很好笑 

        雖然不知道滾邊縫是啥  不過還是胡亂的完成了 人爭的就是一口氣阿
(她做的是香蕉+草莓+奶油的巧克力蛋糕~)
p.s 當初我不愛香蕉 所以也刻意避開做香蕉口味的 哈哈



不容易阿  李阿笨這麼努力
這就是愛阿~~~  

(這是melody同學聽完故事後的結論 但是我有逼問她說 那我做給她的結婚禮物
她該怎麼報答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