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 挣出了一點空檔在高雄玩耍
安排了搭捷運 回到當年挺常吃的金城鴨肉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還逛了大立、漢神一帶 敗了雙平底鞋      
阿廖可是敗了鞋子&包包   我們倆的行李硬生生又多了一點  (所以堅持不用鞋盒了 用防塵袋把鞋子塞進行李裡就好^.^)

 




當年我唸書時代  並不認識 歐貝拉opera
是一直到我上班之後 同事提起這家的餅乾不錯
整個就很想吃他家的蛋糕跟塔類

但是塔類不能宅配   因為會軟掉
這次終於硬是排進去   我可是有調查過 漢神地下街有它的櫃位呢~ (三多商圈那裡的據說只有蛋糕類 漢神的是布丁館 才有布丁喔)
零賣的塔類口味不多 (明明就有看到芒果塔之類 但是都不給我零買 怎麼降阿 >.<)

三種口味    綜合水果布丁塔  巧克力布丁塔  香蕉巧克力布丁塔 都想吃
幸好我們有三個人  剛好可以一人一種   買二送一    一塊算起來不用40元喔~







  
評語:
整個好好吃喔!!!!!    香蕉跟巧克力真的很合  我的巧克力塔裡頭有巧克力碎片 好好吃
當場覺得  好幸福~~~~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決定每次去高雄都一定要吃
這次去高雄還留了個遺憾  就是沒空去吃我很想念的水源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