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篇寫完 也就差不多了   (因為這篇的文字最多吧)
這是我第一次跟純女生~~去墾丁   也是最熟的組合方式
所以我們整個在墾丁大街就很好買ㄟ
而且回來之後 我一直在後悔沒買更多  哀....


我們六個人  只要在攤位前面停下來 就顯得人潮洶湧 
我有幾次都得擠進去才看的到東西
但是我們也常常整群 轟~~的離開 啥都沒買就離開 老闆應該有點想揍我們


這是我紀錄下從老闆的位子看我們

開始沒多久 大夥就在一個帽子的攤位 一口氣買了五頂帽子
幾乎每種圖案都被比劃試戴過了吧   而且那攤應該算是最多圖案的喔
之後也有在看到帽子攤 一樣的圖案卻要貴50元以上  我們真是識貨又賺到  拍拍手
(阿笨還很棒的跟老闆殺價 說你在便宜20元啦 我們二話不說就一起買了 )



擷取幾張攤位的照片   這是小朱買錶的攤位
三百多元而已 又繽紛可愛的手錶 我當時如果不是因為太累而飄走 大概也會買吧




好多攤都有在賣的 食物造型鑰匙圈
我們拿起來捏捏看看 滷肉的真的很像  香蕉的也很不錯
但我們都沒買 哈哈




這已經是大家超累 正在買帶回去民宿吃的宵夜


*************************************************************************
戰利品展示:  (我們都說 很像擺攤要賣了)

帽子*5  $180/每頂 (除了阿美之外 每個人都買了)
       -- 而且回來之後 巴奈一直哇哇叫怎麼沒幫她也買一頂 我當時也應該多帶幾頂回來的

太陽眼鏡  $75/每附 (小朱、阿姵)-- 回來之後有點後悔沒買ㄟ 這麼便宜做造型都划算吧

史奴比相機袋 *2 (小朱、阿笨)

小熊鑰匙圈 *4      $75/每隻(我、阿美、小朱兩隻)--很多圖案喔 這個也有覺得喜歡的圖案應該都買的

可愛錶  $300多  (小朱) --- 逛太久腰好酸 失去戰鬥力 所以我根本錯過這攤 不知道走哪去了我

衣服數件 (小朱、阿笨)--這兩支默默落後大家的時候買下的  我也錯過了 哈哈

成對鑰匙圈(阿笨)--粉紅色&黑色各一    我們其他人酸溜溜的說 我們沒有買的動機






我跟阿笨是買一樣的帽子喔~ 因為我最近正想來頂這樣的休閒風
我們在車上拍照時 還說要組個嘻哈團出道 (去墾丁大家都很放得開ㄟ 好好笑)
不過.... 我兩分鐘之後就決定要單飛了 跟她組團沒什麼前途



p.s 補一下我現有帽子的集合  捲髮很適合戴帽子喔 下半部的頭髮反正都是捲的 頭頂更不用整理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