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高中同學的結婚宴~ (這至少證明了我的高中班上 不是只有我、巴奈兩個人喔~)

她的老公是日本人~ (所以我之前還藉著參加她在日本辦的結婚宴的機會  終於第一次去日本玩~ 這過程改天再說

特別的勒~ 頭一次參加在小教堂的婚禮 從二樓丟捧花 超美麗的婚紗....)

 

婚禮的前一天才跟李阿笨去天母逛街  所以當天我起床的時候整個就是腿痠又好想睡

跟徐巴奈碰面  要提早去會場 (巴奈是招待  要幫忙引客人入座) 

她才天兵哩  把中午的喜酒記成晚上的   見了面還一直講說要去吃早午餐  誰在跟你吃早午餐阿...

沒什麼幫助的招待  

DSCF7321_nEO_IMG.jpg


 

婚紗也很美~  但是婚企整個蠻兩光  婚宴會場的服務生蠻多都很笨拙 (下次要打聽是哪家婚企 拒絕雇用)

DSCF7319_nEO_IMG.jpg DSCF7320_nEO_IMG.jpg

 

DSCF7306_nEO_IMG.jpg

桌上的小熊超可愛~  還穿禮服ㄟ


換了三套禮服~  送客那套超可愛的~

很漂亮的鵝黃色?! 一入場大家都說 好可愛~  (筆記:送客禮服一定要最好看 因為會出現在所有賓客的相機裡)

 

 

     DSCF7370_nEO_IMG.jpg DSCF7391_nEO_IMG.jpg 

 

 

下次要來說說  我跟范念念同學瞎聊天  聊到的未來我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