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沒出門趴趴走   因為天氣好冷身體微恙

就來把想要寫好幾天了的敗家文寫完 ~  )


這件的單價比較貴  可能因為是新款吧 

但我催眠自己它應該挺耐看又有氣質 (訂購了之後才陸續發現它人氣挺高的 )

於是雖然現在的天氣還不適合它亮相   但還是想穿著拍拍照片也好


先來一下  官網上可愛model照片 

衣服感覺很氣質風吧~~ 

黑白.JPG

袖子挺可愛的~~

DSCF8464_nEO_IMG.jpg

 

 

DSCF8467_nEO_IMG.jpg

 

中間有個小小蝴蝶結~ (是的  我喜歡蝴蝶結  )

下半部是蕾絲?!的花樣    這點我也喜歡     感覺挺有質感

DSCF8466_nEO_IMG.jpg

 

噹啦~~  好看嗎好看嗎   

DSCF8456_nEO_IMG.jpg

 

DSCF8454_nEO_IMG.jpg

 

發現蹊蹺了嗎??? 

裙襬的黑線以下   我的白色部分  比起model穿得少掉一截喔~~

因為我改短了啦   我是矮個兒~  不改的話都穿到快膝蓋了   看起來會很矮 

(所以我的裙子幾乎沒有及膝的   我只能用瘦子可以穿短一點的優勢  來讓自己看起來長高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