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禮物"是最早決定出來的活動

原本只是提議要一起吃飯玩交換禮物

討論之後發現大家都排得出兩天的空檔  那不如去外地玩  交換禮物也就搬到了旅館裡玩~

 

附註一下  牛皮紙袋那個是 阿廖準備的禮物 

但是她以為不用包   所以是當天放進牛皮紙袋裡以遮掩禮物的真實身分

(但在要拍照前清空桌子的時候   她自己也差點以為是雜物要收走   哈哈)

照片 279_nEO_IMG.jpg

最後結果~

阿笨抽到的是  阿美的禮物  是個油燈造型的燭台 

還貼心的連蠟燭都送了

DSCF8343_nEO_IMG.jpg

阿美抽到的是阿笨的禮物  (是的  她門互抽 )

鑰匙包  (我只知道這兩支是法國的一個牌子  就是黑狗白狗那個....)

DSCF8349_nEO_IMG.jpg

 

就在  阿美  阿笨相互交談著鑰匙包的用法的時候

我跟阿廖同學在旁邊   交談了起來  (因為此時已經知道我們兩的禮物是互抽的了)

我說      我先說明喔  我的禮物是走實用路線  不走造型可愛   所以你打開不會說 "哇~~"  而只會說 "恩~"

她也說   我的禮物也是實用ㄟ ....

此時      阿美丟出一句  你是送護手霜嗎?   (我....我不會說謊ㄟ   沉默了兩秒之後就說  是! )

但我們還是拆起了禮物    結果大笑 ~~ 

因為阿廖也是送護手霜    只是差在我是送 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她是送 瑰柏翠的玫瑰口味

整個是心靈相通阿   所以最後跟自己抽到的禮物合照的時候  我們有握手喔 

DSCF8356_nEO_IMG.jpg

 

抽到的禮物其實蠻適合我的    十分實用又是沒用過的口味     很好~

但是我們有說好   大家~明天要換新梗   今年出現過的禮物明年都不可以送喔

 

p.s 我老了...明明這次出去玩也沒做甚麼勞動  但是還是有點累 (這次意外發現陳阿美體力亂好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