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刻完 酷酷印章之後( 上一發的狗狗印章 model是黃小菊家的黃小酷喔~)

其實已經快耗盡我的體力   眼力

但是看到禮品袋上的熊臉~(我有把酷酷印章裝在禮品袋之中, 是很用心的一份禮物阿) 覺得挺可愛 


於是就開始科起了小熊的臉 刻刻刻   也修了半天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一支不太開心的熊喔~

那我在補妳一顆愛心  有沒有開心了一點呢?

DSC00890_nEO_IMG.jpg

註:

我    剩下的橡皮擦很少了

黃小菊   那刻愛心 刻愛心阿

黃小菊  我們家的狗一直要來叫我睡覺  抓的我的腿好賜好癢

我     她們想叫妳來溫床

黃          我還想叫他們先幫我溫好床勒 ....

黃       好啦  那我要去睡覺了

我    耶~我刻好愛心了

黃        耶~ 手腳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