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李阿笨小姐在msn跟我說   她昨天又晚下班了 

然後要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停車場門鎖起來了    只好走路回家

這時候還下雨了   也沒帶傘   (整個也太淒涼的場景) 

而且她回家之後已經很累了   還打開來看我的blog  

也太令人感動了  (還是這只是強迫症患者的生活情節)

於是當她說  " 我也要印章  " 的時候     我就一口答應了

因為她最近很常加班   好孩子要鼓勵鼓勵   

所以這顆是  好寶寶印章

(  Yes 我吃軟不吃硬  也不吃"盧"   如果她只是一直盧我說要印章   我就只會揍她一頓)

噹啦~ 這是她指定的  名字+小花  (因為我有強迫症  當天就刻好了 )

p.s 會不會有一天  搜尋" 強迫症 "  就會連到我的blog 

DSC00894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