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購買  今天收到的飾品 (我都挺滿意的喔~)

項鍊*1   耳環*1

p.s 我承認我喜歡蝴蝶結~

之前就有幾個朋友看我常穿的衣服之後  這麼說過我了

而且而且 前兩天下標 過陣子會收到的兩件衣服 也都有蝴蝶結喔~ (屆時再po上來 ) 

 

項鍊當時說蠻多人喜歡的  但是剛好有趕上第一批的追貨  所以也沒幾天就拿到了 (耶比)

是雙層式的  我並沒有這種項鍊  要自己搭配  也沒第一層這種短的鍊子

是小小珍珠+蝴蝶結~  質感ok喔~

長度也ok  (她有一小段延長鍊?!可以調整些微的長度)

DSCF9307.jpg   項鍊放大.jpg  

照片裡不太明顯ㄏ~ 但是真的很可愛啦

DSCF9319.jpg

耳環 (拍耳環的時候忘了調整相機的白平衡 所以顏色有點跑掉 >.<)

也可愛吧~~

 

DSCF9340.jpg

DSCF9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