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前陣子就一直想到這樣款式的包包

感覺很耐看~ 而且我愛大包包ㄟ~ 雖然我很小支

但是用小包包好沒有安全感喔~ 我挑包包幾乎都是以可以裝得下A4為優先考量

 

原本是希望買白色、米色系的  因為沒有這樣顏色的

但是最後因緣際會之下  買了這個顏色~(而且我又愛隨手丟包包 淺色很快就髒了吧~)

今天才熱騰騰收到的包包喔~ 又是Rabeanco 的  我的皮夾(點這)另一個包包(點這)也是這牌子的~

(沒辦法 我個人近期比較愛皮質類~)  是  淺紫色   的柏金包款式~(有人說這張像網拍照~)

DSCF9411.jpg

以下是收到包包時的樣子~

背帶  扣環都有再包覆起來   也有附上防塵袋

正面-->有個皮帶式的

 DSCF9398.jpg DSCF9399.jpg

背面如下

DSCF9403.jpg

 

開闔包包的時候  不需要拆開皮帶喔~

是兩個吸鐵式的(這蠻方便的 )

DSCF9405.jpg 

 

拆的過程中  一度想說這包包的側面怎麼這麼窄~

DSCF9407.jpg

看了一下才發現  皮帶式的設計是可以調整開口/ 側邊的

再往前調一格~側邊就變成這樣嚕~

DSCF9408.jpg

皮帶式的特寫圖如下

DSCF9409.jpg

 

我很喜歡它喔~喔對 它是小牛皮~

很輕~(之前的鍊條包因為好重 我好少背喔 >.<)

很大~

顏色也很漂亮~(李阿笨看過照片後說 好好看喔 我愛的  另一個朋友也稱讚顏色漂亮)

(是的 我買之前都沒跟別人商量討論一下  哈哈)

p.s 今天背出門~自己背得很開心

有第一位朋友看到包包實體  也說顏色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