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故事 其實才是促成我認真開始寫 朱銘遊記的起源~

但是拖到最後  因為想讓它獨立一篇

實在是因為  太~~sweet了阿~

 

去朱銘的時候  因應發明"活字印刷"的畢昇

他們設置了一個桌子  有放好幾個"字"的印章   還有一個框架

可以自行組合 "四個字"   旁邊供遊客拿取的DM背面也設了個空白區塊

讓遊客可以自己蓋上去~

DSCF9604.jpg

我蓋的是 "好快樂"

(但是明顯的  沒有蓋得很完美   哈哈)

DSCF9616.jpg

原本如果只能蓋一蓋  拿回家收藏  那就跟別的博物館遊樂園沒什麼兩樣了

看到了嗎? 在右上角 貼上郵票就可以寄回家 or 寄給朋友喔~

原本是要跟書店買郵票的啦~但是莫名其妙的我皮夾就很剛好有郵票 ^.^

我很認真的在寫收件地址   寫好之後投進旁邊這個小箱子    館方就會幫你寄出喔~

Negative0-17-13A(1).jpg 

 

(過了兩天)

為什麼同時寄出的明信片  別人已經收到了呢~~那我應該要收到的呢~~

還默默在心裡猜忌 我家附近的郵差有好好工作嗎

 

又過了幾天...我們才發現...是 有人把我家的地址寫錯了!!!

我家是 8號2樓   但是當時的地址誤寫成 6-1號3樓

發現的方式  是因為當時寫好明信片 要寄出的時候有拍照紀念

把照片放大放大放大~~  才發現地址寫錯了

 

在寄出明信片-->發現是寫錯地址的幾天內

貼心的孩子~(但也是寫錯地址的同一位孩子  哈哈)有寫mail 詢問朱銘館方的人員

是否有遺漏了寄出某些明信片呢~(並且附上了我們拍的照片)

館方三天後回信:每天的明信片都有寄出  未寄出的明信片中也沒有跟照片一樣的圖案

表示願意幫我們再投遞一次明信片  仿製照片中一樣的圖案

(也就是貼心的孩子快樂的要再找出我家的地址  以提供給朱銘館方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寫錯地址了 )

 

故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

就在貼心的孩子告訴了我  它跟朱銘館方的信件往來過程之後

隔天  我們經過樓下信箱   我就碎碎念說  我這棟根本沒有6-1號 隔壁戶是6號!! 郵差要寄到哪去阿~

我們很順便~的從外頭 瞄了一下~ 6 號 3 樓的信箱

赫然就看到   應該屬於我的明信片  真的躺在裡頭

DSCF9713-1.jpg

 

 

並且在兩天後  我又收到了 朱銘館方so sweet 真的仿製一樣的圖案  補寄給我的明信片

所以意外的  我就從 0張明信片 --> 兩張

 DSCF9716-1.jpg

朱銘的工作人員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我們不斷在心裡想像  她必須從辦公室走進園區~

走進活字印刷的展覽區   仿製照片的圖樣  自己蓋一張  再走回去貼上郵票投進箱子裡  補寄給我~

而且她真的很細心的  連那個斜斜角度的愛心都仿製了

因此我跟貼心的孩子~決定都要各寫一篇網誌  讚揚朱銘美術館~~~

(感動的我都快掉淚了~)

 

p.s 貼心的孩子其實不只寫信問了朱銘那邊有沒有遺漏了這張明信片

     還在 北海岸版 徵求有沒有人最近要去朱銘美術館參觀的 或是住金山附近的

     可以從館內幫它再寄一次這張明信片  真的有版友主動回信願意幫忙耶!!!

     這些這些  其實都讓我覺得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