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劇裡看過好幾次 <一 期 一 會>這句話

但是  我們真的知道它的意思嗎?

剛剛  我看到某個網誌講到這句話(愛紗接受雜誌訪問 提到她的座右銘..)

每一個發生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任何事情都只有一次機會   過了就沒有了

        所以要珍惜每一個經驗每一個時刻

        因為那也許就是你一生當中的一期一會

 

 

我才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意思

有點shock 因為覺得蠻棒的

也跟我上禮拜因為一些事情

心情極差  覺得自己幾乎就要失去某些的 那一天

也說過一句 有點相似的話

大意是:如果真的失去了 我會忍不住開始想 開始責怪自己

如果在某個時刻 我做了不一樣的事情不一樣的決定

一切是不是都會不同...

 

當然   這樣的猜測都有點像是事後諸葛的味道

因為  我們可能都得等到 事情發生了

才會去想  是不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我也還在學習  珍惜 努力到底 v.s 不那麼執著  放鬆點 (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