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好愛挖耳朵喔~(直接切入重點)

木頭、金屬的那種都用過

之前還在大創買了 裡面裝電池 前端會亮的那種

也還ok用啦~

DSCF0416.jpg

 

原本都已經要寫心得了  因為可以發亮確實好挖很多~

沒想到!! 意外的在去貢寮音樂祭的時候  獲得路邊阿杯發送的超好用小物!!!!!

(我都有衝動 想要寫mail跟阿杯說  你的商品真的好好用喔~)

阿杯的試用商品就是-- LED燈

DSCF1740.jpg

用途看得出來嗎?

是可以夾在眼鏡、帽子等等的物品上  用來照明的

附上的說明書上頭  都圖示了各種用法~

DSCF1739.jpg

雖然是免費發送的試用品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一個很剛好的小盒子  裡頭還附有三顆小電池、魔鬼氈、小磁鐵  提供你做各種用途

(建議售價250元  我覺得算是合理)

   DSCF1742.jpg

 

會在這篇特地介紹它~就是因為我把它用來當作挖耳朵時的照明!!!!!

夾在眼鏡上就是這樣~

DSCF1743.jpg

DSCF1746.jpg

沒有近視的人也沒關系~可以夾在帽子上喔

 

話說 我很前一陣子感冒的時候  有點耳鳴

看感冒的醫生也說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但是在有了 超好用LED燈的輔助下

在我的右耳 挖出了~ 好大一個

(以金屬挖耳棒的頭   做為比例尺)

(被說很噁心 所以把圖拿掉了  嗚嗚嗚)

 

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 什麼情況下有受傷過?!

推測是曾經流血過的傷口結痂

但是 我十分懷疑 之前在有它堵著的情況下 我的耳朵到底是聽得到什麼阿??? 

其實耳朵裡頭  還是有這樣的遺跡  但越掉越裡面  我又很怕痛  不敢再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