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莫名的很受歡迎?

連巴奈也卡進了週日下午 匆匆一起逛大創、吃點下午茶的時段

DSCF1919.jpg

話說 我果然是個貼心的女孩~(很敢自己說)

前兩天在淡水  我可是看到了一個可愛小熊~就買下來送給她呢~

噹啦~~

  DSCF1916.jpg

DSCF1917.jpg 

 

小熊的手、腳都可以擺動  很可愛很可愛的~

而且  我買牠 是因為徐巴奈最愛第二名 就是 熊!!!

(第一名是花~ 我有記錯嗎我???)

 

徐巴奈  今年生日我不在

也不能陪你去刺青 (如果你今年有計畫照例要再刺一個)

請你帶著小熊!!!  好好記得我 & 你對我的保證!!!

DSCF1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