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好冷喔~(應該說昨天半夜睡睡就覺得好冷)

但我想說  早上剛離開棉被可能都這樣吧  而且我最近又比較虛

我只有跟黃小菊說  起床的時候多穿點衣服 好冷...

我們兩個打開家門的那一刻  發現外頭有飄雨   我還說 阿~下雨了 那我們帶傘好了...

撐著傘  繼續沿著樓梯走~

發現草地上 樹上好多白白的  我還說  是下冰雹嗎?

結果才發現  是昨天晚上有下雪!!!

DSCF7668.jpg

 

而且空中飄下的是雪!!!(我剛在傻什麼阿)

小小 小小的雪ㄟ

但是超級冷的  我們都只有穿一件短袖制服 + 一件長袖

冷到該該叫

幸好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剛好想說 帶相機出門吧  想趁最後工作的幾天拍拍照記錄一下

剛好就可以拍下這種在夏天!!!是的  我們這裡是夏天ㄟ(註)

據說在三四年前也曾在夏天下過雪  但是這種事很少發生的!

 

路邊的車子都積了雪

DSCF7669.jpg DSCF7673.jpg

走近旅館  旅館的公務車上也積了雪  紅車更明顯了

DSCF7675.jpg DSCF7676.jpg

 

當然  打掃工作還是要作的

(而且今天超多間的  唉)

旅館房間的陽台上也積了雪

對面山上也是霧茫茫

DSCF7677.jpg DSCF7679.jpg

 

今天一整天都超冷的  不過到了中午之後  就只有下雨了

剛剛看氣象  今天Thredbo最低溫4度

但是明天  最低溫是負一度 (負一度~十二度)

明天我要穿我的羽絨外套去上班了我  嗚嗚

現在穿著毛襪  開著heater在打網誌 (因為腳超冰的  沒辦法只好再打開行李箱翻出毛襪)

我真的很怕冷啦  嗚嗚

 

(註)我今天剛發現是下雪的時候  一直講說  六月雪阿(換算起來 這裡確實算是北半球的七月了ㄟ)

         我是竇娥   下六月雪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